搬砖小能手

关系3:他(理查德)和我(内森)的关系

他自欺欺人的功力越来越深厚了,还以为我也和他一样需要努力争取的爱吗?我当然空虚当然无聊当然快要受不了,因为没有了他,没有了那么可爱的他呀。让我来戳一下他伪装的盔甲,看看他的反应,我已经迫不及待了,当然还是要装成被他控制的团团转的样子表现的漫不经心的戳哦。“对啊,我是感到空虚感到无聊到快受不了了,你难道不也一样吗,那些人可配不上你,你应该也和我一样空虚无聊快要受不了了吧?”果然,他真是和孩子一样那么可爱,他需要寻求刺激来抚慰自己受的伤了。他用亲吻来挽留我,来确认我对他的爱,他果然还是意识到了真正爱他,真正和他相配的只有我。

评论

热度(4)